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紀錄】世界的井翔(?)

不知道要怎麼下標題所以亂下啦!我只是要記錄這組圖而已。

雖然圖檔不是很清晰,但是我實在太喜歡這組圖的氛圍啦!!!這是第63屆紅白歌唱大賽事前歌手與主持人的面談。主要就是討論要怎麼介紹歌曲或是流程怎麼跑之類的吧!
這是関ジャニ∞紅白初登場唷❤❤❤


這邊看大圖←點它

為什麼這麼喜歡這組圖勒?一開始其實是因為第三張照片nino露出了很少女的表情,一秒K.O大叔我。

然後我某天無聊又點到這張照片,突然覺得阿翔哥在這組圖的氣場好強大,忍不住要說不愧是慶應大畢業的菁英主播先生!!!完全就是整個場面由我來HOLD住的感覺阿阿~~~((好啦,我知道死迷妹花痴又發作了。

這張照片看著看著,總覺得這場景很熟悉。阿......這不就是口試/專題發表的氣氛嘛!!!想當年我專題發表的時候是在階梯教室,前排座的是教授,後面全部都是來觀摩的學弟妹,囧囧囧。

咳咳!離題了。
我是要說,阿翔哥很像是那種一直笑著問你尖銳問題的教授,不斷放箭,好像不把你逼到死胡同不善罷甘休的那種!((ㄟㄟ,有沒有要這樣詆毀自己的偶像?!
然後MARU就是神經太粗,一直被放劍狂射還沒感覺的學生。是說這樣的人好像最能生存到最後吼~MARU我欣賞你。

最後把影片檔的連結也放上來吧!
影片-130123 ザ少年倶楽部-プレミアム「嵐と関ジャニの紅白面接」←點它

以上,老橘でし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