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夏はビール(夏天就是啤酒)Part2

前陣子去大買家看到架上有法國可倫堡啤酒,不只有白啤酒還有淡啤酒。之前7-11的國際啤酒節只有賣白啤酒,沒想到大買家也有賣而且還兩款都有!二話不說當然是要買啦!!(我彷彿聽到有人又再說"進擊的酒鬼"了)

法國可倫堡瓶裝1664啤酒。大買家購入55元/瓶

酒商的介紹:
法國銷售量第一的可倫堡啤酒,同時也是鄰國英國銷量第二名的淡啤酒
口味特色:小小苦口的回甘勝於單純的甜膩,除此之外還有獨特的柑橘味道與一絲葡萄柚的芳香餘韻隱藏在啤酒花的甘味之中。

我個人是喝不出柑橘跟葡萄柚的芳香啦,反正啤酒只要順自己的口就對了!我的口味果然是偏淡,不論一般飲食還是酒"淡"的都比較何我胃口呀。

這邊可以訂整箱←點它

Somersby Apple Cider(有氣蘋果酒)。大買家購入52元/瓶

酒商介紹:
夏日蜜蘋果酒是一款清爽、含氣泡且易入口的蘋果酒,酒精濃度4.5%,由新鮮蘋果釀製而成,不含人工甜味劑、香料或色素。獨特而香甜多汁的蘋果風味,很適合與朋友歡聚時暢飲。

沒錯它就是念做中文就是蘋果西打,但是在國外其實蘋果西打不是汽水,而是因為蘋果盛產時為了消化過多的蘋果而做成的蘋果飲料。一般稱Cider,指的是不含酒精的,口感像果汁一樣,呈半透明、有沈澱物的soft cider。
不過這支Apple Cider是做成含酒精飲品。我自己喝起來的感覺是,不甜膩很清爽帶一點點酒香!以後要喝蘋果西打都喝這個了啦!!!!

Somersby Cider的facebook粉絲專頁←點它

是說...Apple Cider不算是啤酒吼!!管他~清涼解渴就是夏天必備良品了啦!!
那麼,我們下回見囉! 老橘でし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