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2012【228沒有連假】- 松山機場看飛機、妖怪島被妖怪嚇

一開始就要先抱怨一下,羽絨枕不管睡幾次不習慣就是不習慣呀!!然後有個雙子座的小女孩睡相超豪邁,最後在加上台北清晨的低溫讓睡在窗邊的我,一直醒來、睡著、醒來、又睡著直到TINA媽媽起床。

其實我們又睡的太晚了,差點趕不上早餐。一進餐廳就被告知他們要準備收拾了,所以大家就快速的拿了很多食物,也不管吃不吃的完先拿在說了。結果就是......吃不完。對不起!!!我們不該這樣浪費食物的。

吃飽回到房間就開始收拾行李準備check out,然後就要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

首先整理完東西的我,跟不用整理東西的愛米粒拿著相機猛拍我們家女神,拍膩了之後就改玩自拍。
TINA家的相機自拍模式只有2秒跟10秒,這張照片是挑戰2秒自拍的產物,我只有稍微糊掉一點點真是厲害(老王賣瓜)。







我們家的女神賣萌照是一定要來一張的。(感謝柑仔店提供耳機與手拿包)








出門前一定要先去上廁所是家規,
然後我們家小男孩都是這樣擦屁股的。

















Check out 行李先寄放在王朝,我們就去對面搭公車準備去我們今天的第一站-松山機場-

聽說是型男與型男的兒子XD








因為TINA放上來的照片哩,松山機場的部份有點少,所以用紀念章告訴大家我們有來過!!!









其實我覺的松山機場的觀景台設計不是很好哩,沒辦法以正面的角度清楚的看到飛機起降,還是小港機場好,哈哈哈。走在松山機場大廳看到日幣匯率0.35超想去換的,但是我身上現金只有兩仟元。
阿呆我看到有日幣的時候還發出疑問:「這裡不是飛國內嗎?誰會在這裡換日幣阿?」
愛米粒跟TINA就說:『松山現在有日本線阿』
我整個清醒過來很興奮的說:「對吼!!!上次相葉雅紀來台灣就是在松山機場阿!!!!(心)可惜上次我不能來接機」
TINA很冷靜的說:『那恭喜你今天來到偶像來過的地方』
我:「嗯嗯嗯(興奮的猛點頭)」
我家阿姐已經非常了解如何對付迷妹mode的妹妹了(翻滾)

看完其實沒啥好看的飛機後,我們又返回飯店取我的行李,準備把隊伍拉到喜來登。
check in後,我們決定去華山藝文園區看妖怪島的展出,因為喜來登跟華山近近的(地圖上看起來),所以我們決定用走路的過去,走了之後才發現這段路其實有點遠阿~(茶)。

來到華山就發現長長的人龍,沒想到妖怪島這麼多人要看。人都來到這了票也買了,當然要進去看呀~所以我們很有毅力的排起隊來。其實邊排隊邊聊天就沒有想像的難熬了。

好不容易終於進場了,結果展場裡面也是滿滿的人,很快的我們就被沖散了。TINA哥抱著小餅、愛米粒背著女神、我跟我阿姐相依為命(其實我們兩個很歡樂的參觀起來)。

入口處。

















我們兩姐妹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瞎晃了。想當年我們在科工館拍了多少蠢照阿。










在人群裡鑽來鑽去其實文字部分的解說都沒仔細看,然後就參觀完了。
(這感覺跟上次去看清明上河圖很像,哈哈哈。)

出了展區看到一個告示牌上寫轉彎還有鬼,我們一行人就又跑進去看慘劇就在這裡發生了。
裡面其實就是介紹各國死去的人會去的地方,跟祭拜的方式之類的,不過布置的跟鬼屋一樣。

TINA從一進去就抓住我的手臂說: 『其實我很怕這個』,為了安撫她我就一直說:「其實也沒什麼嘛,就是介紹一些東西而已」,就這樣一路往前進。

在接近出口的那個區塊介紹的是中國鬼,當我們面向解說的時候,我的左後方突然出現鈴鐺聲,我轉頭過去看到角落裡放了一個跟展區一樣的中國大頭鬼,我就跟TINA說:「ㄟ~你看那邊也有一個耶!!而且它會搖鈴鐺」。

我們就很認真的盯著角落的那個大頭鬼,看它啥時會搖鈴鐺。說時遲那時快......角落的大頭鬼突然朝我們快速移動,我跟TINA兩個邊鬼叫邊後退。瞬間大頭鬼停了下來,我們兩個也停了下來,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站在原地隔著5~6步的距離和大頭鬼對望。

看了大概10秒左右,大頭鬼又朝我們衝了過來,我跟TINA又『嗚哇嗚哇~~~』的鬼叫了起來,但是這次我退後不了,因為TINA用力的抓住了我><",眼看大頭鬼就要跟我face to face我就鬼叫的更慘了。瞬間大頭鬼又停下來了,這時候我才發現...靠北邊走啊!!!他是真人扮的啦!!!我一直以為他是會動的假玩偶...我就跟TINA說:「他是真人!是真人啦!!!」邊往後退。

TINA好像沒反應過來,這時候大頭鬼又衝過來啦(第三次),因為心情還沒平復,大頭鬼的壓迫感又太大,所以我又繼續『嗚哇嗚哇~~~』的鬼叫,還差點出拳揮向大頭鬼。當大頭鬼再度停下來的時候,我們也被逼到了出口,所以我就站直身子跟大頭鬼說:「HI~BYE BYE~」拉著TINA迅速出口走去。

走出去的我們覺得自己實在太蠢了,在門口笑到肚子痛。這時候愛米粒說她聽到旁邊的路人說:「我覺得她們的尖叫聲比較恐怖」ORZ....路人先生真是抱歉,害你們被我們的尖叫聲給嚇到了。

感謝愛米粒大正妹跟型男TINA哥,在我們兩姐妹發生這麼丟臉的事情時,還不離不棄的跟在我們旁邊。 m(_ _)m

最後附上把我們嚇個半死的大頭鬼照片。

















看到這張照片又回想起當時的情形,
真的是超搞笑的啦。

1 則留言: